close

假人頭是我害怕的考試

我第一次考的時候 因為太忙 上衝刺班才知道

哇靠 睫毛那麼密

可是離考試剩幾天 想買練習用假睫毛也沒有了

考試那天 看大家都好像超有自信ㄉ

恐懼感來了 那睫毛只練過2次

進考場 一開始就出意外了 

拿睫毛下來貼 居然拉不下來

最後撕下了完全沒黏性ㄉ睫毛= = 

因為動作很大很久

可愛的評審就開始一直在我旁邊了>"<

全程都離我好近 因為一直抖

不少評審都好喜歡看我

最後我知道 我沒接完 也接不好 東西還飛來飛去

最後東西還被旁邊ㄉ收去 我想說怎麼不見了

當然沒考上 

這次我又參加考試 因為我討厭輸

我練了好多好多好多= = 

考完知道我考上ㄉ時候實在太高興了

我征服它了 哈哈哈!

再來就是真人啦ˋˊ 衝啊!

arrow
arrow

    薇若妮卡 美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