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抽神經 一般是會打麻藥的吧! 而且我超怕看牙齒的

   第一次去看醫生有打麻藥 

   第二次去 他跟我說 神經抽完了啦不會痛

   他只要幫我清潔牙齒 我說怎沒打麻藥 你手上那根根本是抽神經用的

   我又不是沒抽過神經 結果他還是不肯打 硬是沒打麻藥抽神經

   害我大叫 實在痛啊 那家醫院我給他ㄉ評價是負數 

   治療牙齒還跑來跑去 說話說ㄉ很高興 讓我再那發呆

   本來只要就可以治好ㄉ牙齒 他卻說還是把神經抽掉 再花個一萬塊做假牙

   想一想又說再做個釘子好了 又要加錢

   騙我說沒抽神經  但他真ㄉ捨不得打麻藥

   密密麻麻的預約 卻從沒看過人

   最神奇 水噴ㄉ滿臉 他居然沒有吸水ㄉ器具 

   水滿了才叫我漱口

   護士 好像不是護士 只是聊天ㄉ對象==

  我是不是別看了  好怪ㄉ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若妮卡 美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