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非常崇拜的人

但我不知道她一直誤會我 第二次找她教學 她才告訴我

我曾對很不禮貌 = = "

他說他說想幫我 但我卻一口回絕 說我有更好ㄉ人可以幫忙

我真ㄉ傻眼 真ㄉ也無言 我跟她說不是我

但她就認為是我  不准我說話 我崇拜ㄉ人ˊ 但我在她心裡 可能很爛

她說我放她爾次鴿子 我可以確定我一次搞錯日期

另一次呢??? 她記錯 她又不准我回話 我也沒回了 但她永遠記著

 說我學好多好多  我沒錢 我沒學好多 我不會 因為我沒學 

在她心裡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哀 我只能說我對我ㄉ客人太好 給很大ㄉ便宜 他要說這不對我認了

但是其他的事莫須有啊! 

我一直都花4小時ㄉ車乘去老師那 老師說練真人才有意義

所以我沒去 一直找朋友給我練 但他卻又說我懶惰 不找他學習= = "

我真ㄉ快說不出話 眼淚也想掉了 她幾乎快恨死了我吧!

最近還是決ㄉ多少要找老師學習 畢竟交錢 也不能只學一半 

因為我沒放假 我真ㄉ搞錯日子 我很難過 

再來我要去 她說要做指甲 一下我說星期四 她說星期四做 那我說星期五她說星期五做

我就傻了 我沒做過指甲  想了幾分鐘後 我說原來指甲要做2天

她火大了 說我不要太過分 諷刺人也不是這樣= =  

老實說我真ㄉ是這樣想 因為妳自己說星期四星期五都要做 我想了想 

那很貴 可能要分兩天= = 

諷刺 我不懂 哈哈 我說話都直線的 結果是妳自己記錯

哀 我只想學妳ㄉ才藝 但我絕ㄉ妳誤會我很深 但為何我不懂 

我就算我美感不佳 我還是一個很認真ㄉ人 我付了錢 妳需要的是負責教我

而不是對我說 不用做了 

我眼睛花了 但是我花了多少錢去學 跟爸媽借ㄉ 我要養小孩 我自己也要過日子 我還要啃老嗎?

一句話 別做了= = " 我崇拜你 為何妳卻很討厭我似ㄉ 我也盡量讓妳高興 

但你總是 哀 

我不好 希望我能快點消失在妳面前 我不想我在妳心中 約來越差

我只能說很多事我不介意 也沒那麼在意 老師卻跟我相反

所以我忘了 她記著 最糟ㄉ是 她搞錯人 哀

被崇拜ㄉ人討厭 我心痛 再下去 我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薇若妮卡 美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