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依然是我ㄉ崇拜 你跟我說分期付款 跟我說你要充實自己叫我暫時不要去

好好在家賺錢 我聽你的 但你的社群全是在收外國學生 賺狠大啊!我還跟你恭喜呢!

你很高傲的跟我說要來 你難道不知道 這行有預約制 前一個禮拜預約 不懂嗎?

我跟你約5月3號 我很期待 我想快學完 當天你卻跟我說 你沒空 之後也沒空都滿了 

其實我就只坐在外面的桌子 自己練開花而已

社群裡你說過 欠人的沒資格說話 我不想欠你 是你叫我分期啊 

我還是試圖求你讓我去學 你居然說我一直放你鴿子 你不讓我去ㄟ

我去一次要花4小時 我都還是想去 哪來的我一直放你鴿子 

我沒說什麼 你也回答 好吧 給你來吧 人家付45000 你只能看 不能打擾 

香港啊 馬來西亞的 對 我只付12000 我不夠格 

有一天你跟我說明天最後一次 = = " 

然後你說了我很多不好 我真的好想問你 做睫毛 請問能幹嘛? 哪有那麼多事

我說我不懂你 但我還是崇拜你ㄉ

你一直叫我去跟別人學 

這樣 其實你只教了我1次 j牌的中高階 高階 當初你說要教會我

5月29你說我們不對盤 都是我不好 很多很多 所以5月30號最後一次 = = "

因為香港同學有事 麻豆只有給我用 其實香港同學沒事 那我根本只有一次實戰

是因為我沒給你錢嗎? 你叫我分期ㄟ

跟我說人家ˋ45000 我呢?

重點是錢就說嘛? 你害我花很多時間期待你上課 結果 我學到什麼?

最後一天的前一天打來罵我 隔天我去? 我去你會教嗎?

我故意說"如你所願  我放你鴿子 高興了吧?"

你的確很高興 回我 我就知道你會放我鴿子 ............

廢話 你都罵成這樣 我去幹嘛

你還跟所有的學生說我一定不會去 我真的不會去 去了應該是白癡吧!

你只教了我開花  其他只說了一點.................哀

或許你才華洋溢 但個性我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全站熱搜

    薇若妮卡 美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